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我是你的谁2

时间线混乱加作者吃多了翻云覆宇洗脑包的产物


我只是喜欢小狗


罗云熙不是给子,至少在他人生的前31年,他不是。


哪怕他是成都人,他也不是给子。


所以最初《皓衣行》的本子找上他,他虽然对题材有犹豫,但还是冲着制作班底没有直接拒绝。


为了更加贴合原小说表现人物,他没看剧本就直接去看了原小说。


连着几天熬夜看完以后,他给经纪人打了个电话。


“你给我找的是电视剧,还是G那个V,这要是播出去了,你想我被封杀吗?”


“你看剧本了吗,就说这种话”经纪人被他莫名其妙的责问弄得一头雾水。“你是不是只看了小说,要是按小说拍的话,这剧就只能P那个站见了,你看完发给你的剧本再给我打电话”


还没等罗云熙回复,经纪人就把电话挂了。


罗云熙其实对剧情挺满意,要不然他就直接让经纪人帮他推了。


可能是项目比较重要,剧组递过来的本子只有前几集,他翻了一下,剧情出入不算太大,两个男主感情也不像原著那么拉丝。


倒也不是不能接受。


他让经纪人帮他接了这个本子的时候,顺道问了下另一个男主是谁。


“还没定下来呢,还要在好几个人里选,你想看你未来小老公人选,我一会儿发给你。”


没多久罗云熙就收到几张照片附带着一些资料,其实备选墨燃都是观众能念的出名字的演员,只是罗云熙和他们都没什么交集。


他看着一张张年轻的脸,难得的感受到自己确实不是可以装嫩的年纪了。


有个墨燃的照片,和别的人选送过来的照片格外不同,其他人发过来参考的照片,不是尽力表现踏仙君的阴鸷,就是在表现墨宗师后期的绝望。


但他就好像一只迷路的小狗,湿漉漉地望着镜头。


太子爷露出这个表情居然没有一点违和感。


罗云熙心里突然间升起了奇怪的保护欲,他以前也看过陈飞宇的照片,但都不是正脸,他也不觉得自己会和这小太子有什么交集。


但被这样一双眼睛看着,就好像自己确实被这种要什么有什么的人需要着,这似乎是一件很了不得的感觉。


是自己狮子座太大男主主义了吗,可小太子看起来真的很需要帮助。


楚晚宁被墨燃这样看着,也不会舍得拒绝他吧。


他像是着了魔,再次拨通了经纪人的电话,先是东拉西扯了一堆项目相关的问题,等经纪人快不耐烦的时候,罗云熙才开始了他的主题。


“你说”罗云熙抽了张纸,擦了一下手上的汗“要是选墨燃的话,我的意见有可能被剧方参考吗?”


经纪人似乎没想到他能问出这种傻话,让他不要现在就摆一番的款,到时候另一个男主被选出来撕成了一番,小心自己尴尬。


罗云熙放下手机,觉得自己刚才是被鬼附身了。


他又不是给子,这次选的是他荧幕上的对象,事业上的对手,他干嘛要挑战高难度选个背景最硬的。


就凭他长得最像狗吗?


罗云熙开始刻意避免接触到,任何有关另一个男主定下人选的消息。


不过还是在经纪人要开始,准备应对对面撕番的时候,知道了自己最后的小老公是陈飞宇。


而小太子那边也尊重剧方选择,没有撕番的意思。


罗云熙想可能太子一番当多了,也试试不一样的滋味。


但他那段时间事情实在太多,实在没空和陈飞宇联系。


直到在围读会上才第一次见到陈飞宇。


果然长得最像狗。


太神奇了,他怎么做到低头看自己的同时,又让自己有被仰视着的感觉。


靠一些上目线攻击吗?


等等,怎么看着像化了眼线。


他又不是给子,注意男人的脸算怎么回事。


他看得有些愣了,对面的小狗似乎有什么话想说,眼睛闪闪的,耳朵又发着红。


憋了半天,就说了句“罗老师好,我听说你也属龙唉,太巧了吧。”


罗云熙回过神来品味了一下这句话,这小子是内涵自己年纪大吗?


他开始仔细打量眼前的小屁孩,围读会没有几乎不会有演员带妆来,但这小子不仅全妆,自己甚至还闻到了他身上的香水味。


剧还没开拍他就想着艳压我吗?


小小年纪心思就这么重了,还不知道尊重前辈。


自己是不是该说点什么反击。


“我听说你前段时间去过巴黎和东京啊”罗云熙把右手搭上陈飞宇的左肩“还正好去了我一样的地方打卡,这不是更巧吗?”


哼,你个麦麸学人精,我直接当面戳穿你,看你还有没有脸内涵我。


陈飞宇不自然地脑袋往左歪了下,耳朵红得滴血,连脖子上都开始变色。


罗云熙盯着陈飞宇依旧白净的脸,支支吾吾地念嗯。


出神地想,这小子妆可真浓,脖子都开始红了,脸上还是白的。


像犯了错以后装傻,粘着人傻笑的萨摩耶。


他确实不是给子,他只是看到小狗心情会很好。


第一场围读结束之后,他被陈飞宇叫住,跟着陈飞宇去了一个小型的办公室讨论麦麸协议。


“不是只要负责配合剧方的宣传就好了吗,我怎么没听说过两个主演还要签专门的麦麸协议?”


罗云熙不记得他以前的剧,有私下和其他演员一起签过什么炒cp的协议。


还是说耽改剧里门道多些,看来自己还是得向年轻人学学,这个世界终究还是年轻人的天下啊。


不过他确实也不懂这些东西,既然陈飞宇了解就让他去准备吧。


“飞宇啊,我确实不太了解这些,不如你先准备好,我看着合适咱们就直接签了。”


“这不太好吧,罗老师”


罗云熙发誓,他刚才看到狗眼里冒绿光了。


看来这协议到时候得好好看看。


“没事儿飞宇,我相信你。”


等到了陈飞宇拿协议过来的日子,他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发现这可能真的是太子自己写的。


用词不规范,要求又离谱。


你个小阿瑟还一脸小媳妇儿样子递过来,“罗老师我是甲方你是乙方哈。”


“乙方拍摄期间与甲方共同营造出,剧组夫妻的假象”是什么东西。


“两方共同遵守协议生效期间,不得与其他剧需营业的cp有过多肢体接触。”这前一半勉强理解,但“同时保证生效期内两人都是单身。”是不是有些离谱。


罗云熙看了一遍,发现这协议只有义务没有权利。文词不畅,狗屁不通,要是有法律效益就有鬼了。


看来这小孩纯粹没事找事,但还有很长的合作期,他也不好直接拒绝,反正又没有法律效益就签了也没事。


于是他随便找了几个小问题,让太子改改,改完以后,发现太子把合同有效期变成了五十年。


算了,反正也是不会生效的东西,没必要和小孩子计较,签就签了。


看小狗自以为奸计得逞的样子也很可爱,但他不是给子。


罗云熙进组以后就过上了,没事逗狗,有事挤出时间来逗狗的日子。


但今天他非常确定他没有做出,能让陈飞宇半夜狗叫的事。


他实在不知道这祖宗为什么要半夜来找他的麻烦。


但他知道如果不开门,旁边的工作人员出来,看到陈飞宇狂拍他房门。


他一直不想坐实的剧组夫妻,可能真的会“被锤”。


没办法,他只能打开门把小狗拖进来。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