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我是你的谁1

时间线错乱加上作者吃的翻云覆宇洗脑包产物


如果我就是为了红才拉着你和我麦麸,这样的目的算不算纯粹。



陈飞宇为了红,骗了罗云熙和他签了五十年麦麸协议。


其实也不算是骗的,只是本来第一版已经签过的合同有一点小地方需要修改,于是陈飞宇顺势将原本只有五年的麦麸协议动了一点小手脚,罗云熙也没多看就签了。


不知道被陈飞宇偷偷加了个十。


他知道罗云熙以前的一些遭遇,让他不太信任娱乐圈人的吹弹可破的口头承诺。


罗云熙更偏向信任合约。


他也更信任这份自己骗罗云熙签下的五十年的合约。


陈飞宇为了履行好合同的每一项义务,每天和罗云熙单方面在片场眉来眼去,用眼神和一些麦麸同事之间的接触,拍一些G那个V,让片场的工作人员都崆峒了。


其实陈飞宇觉得这没什么嘛,不过就是拿筷子夹了口东西给罗云熙吃,再自己吃一口,明明是道具太香了。


罗云熙虽然自己有筷子,但他拿着剧本啊,他身为罗云熙的麦麸对象,总没有自己吭哧吭哧吃,让罗云熙在旁边看着的道理。


一天陈飞宇躺在床上上网冲浪的时候,看到罗云熙在男团时候的【前】麦麸对象和罗云熙一起上了热搜。


光是看标题他的眉毛拧了起来,他知道很多人看他和罗云熙天生一对会觉得很不爽,为了拆他俩的cp,他们以前各个cp都会被拖出来拉踩一下他们。


他其实早知道罗云熙有过【前】麦麸对象,但他没放在眼里,也不愿过多了解,他怕这样会让罗云熙会觉得自己很没有麦麸经验。


再者罗云熙已经和他签了五十年麦麸协议,现在后悔了想找别人麦麸,还得他阿瑟陈点头。


而且他已经夺走了罗云熙的第一次


下海名额


俗话说:好男不下二海。


罗云熙既然已经和自己下海了,就准备和自己缠缠绵绵到天涯吧。


从此谁提起他名字,我都是不可避及。


嘿嘿嘿。


他知道很多人嘲他为了麦麸,居然还专门出国去罗云熙去过的地方打卡。


他对那些攻击他的言论嗤之以鼻,他陈飞宇去那些地方打卡,就是为了更好地和罗云熙麦麸。


如果不走过他走过的路,不去他喜欢的地方,怎么更好地了解麦麸对象当时的心境,怎么更自然地把自己包装得和他更般配?


被像他这样的人喜欢或者追求,人们只会对他的追求对象指指点点。但被他拉来当垫脚石的拖着一起麦麸的同事,谁看了都会啐一口,他陈阿瑟臭不要脸。


他就是不要脸,要脸就不会骗罗云熙签五十年。


他将心里的拧巴暂且按下,点进去一看是罗云熙以前拍的一个小短剧,罗云熙居然在先前那对cp里是个男的,一想到罗云熙现在在镜头前举止得体,以前居然和【前】麦麸对象连吻戏都拍了。


陈飞宇觉得自己有点想犯疯狗病。


他看过和罗云熙一起在拍的这部剧的原小说,又偷偷搜了其他签了麦麸协议的几家的原小说梗概。


当时心满意足地发现不愧是我们翻云覆宇,在名字上就狠狠贴合了剧情。


当然了他也没有说,是拿着一个平板放自己的小说,一个手机放别人的小说,专门去对比床戏的多少,以及刺激程度和拍成剧能够实现的最大尺度。


这样显得自己太刻意了。


反正都要被咔嚓,小说里亲密戏份的多少对陈飞宇一点也不重要。


写在剧本里的才重要。


而他精挑细选一定能大爆的剧本,明明原著里床戏遍地,剧本里却没有和罗云熙的吻戏,再看着手机里他的太子妃和【前】麦麸对象的吻戏,陈飞宇觉得自己对翻云覆宇这个名字的满意都要没有了。


什么名字嘛,连个吻戏都没有的剧情还用得上这种名字吗?


他似乎刚刚才意识到,虽然他们已经签了五十年的麦麸协议,但工作内容也就是在镜头前说一些似是而非的话,做一些引人遐想的动作。


本质上他和罗云熙还是同事,还是不让接吻的那种。

他突然有些不甘心。


好啊,我为了火每天和你粘在一起,你被我逗到烦了愿不理我,我却还是愿意黏你,你是一早被定下来的楚晚宁,我却是根本没有人看好的墨燃,所有人都觉得有别人比我和你更般配,更适合演墨燃。


你知不知道,差一点点和你签五十年麦麸协议的人就不是我了。


现在好不容易有人开始觉得我也不是和你不般配,好不容易有人提到我是太子,你就是我的太子妃。


你以前的风流账居然还敢不处理好,这对我们的麦麸协议有多大伤害你知道吗?还是知道了也不在乎可以转身找别人继续麦麸。


陈飞宇气得半夜三点睡不着觉,跑到罗云熙房间门口门铃也不愿意按,狂拍罗云熙房门。


罗云熙本来好好睡着觉,梦里突然有只大狗追着他叫。


他看都不看那条狗转身就跑,没跑几步就被自己绊倒,大狗就扑到他身上在他耳边,用陈飞宇那傻小子的声音大声骂他负心汉。


罗云熙一个激灵,几乎是被吓醒的,还没回过神来,就听见门口传来拍门的声音。


“罗云熙,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里面。”


罗云熙很想学陈飞宇翻个白眼,但他现在实在太累了没有多余的力气,只能艰难起床给这小祖宗开门。

评论(5)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