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咚的盾

longmoxu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4篇文章,7479人喜欢

应用截图

爱咚的盾

爱咚的盾

 

昏头碎碎念,请阅后即忘

来自一个xjb分析贴做多了怕得糖尿病的人的一些碎碎念。(嗑《sci》真人CP慎点)

刚开分析贴的时候只是觉得糖太多想整理一下,而且站在他们关系的rps和rpb中间,因为已经站过太多rps了。所以我以为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情感。

站过rps的姐妹应该都知道,第一对rps在自己心里的地位,以及第一次追rps时的那种一定要让他们在一起的心情。他们让我重新有了那种心情。

我萌过的rps中也有拍耽美话题出身的,只不过后来为了各自的发展要解绑,明面上再也没有一点联系。我的运气很好,我嗑过的rps虽然不再联系,但从来都没有撕过。

他们真的不一样,很不一样。和以前营业期的rps不一样,也和我以为的好兄弟不一样。

他们在采访时不会特意提让观众激动的话题,特别是芭莎双人采访时问到戏时,避开了很多名场面只提了“哇哦”,其实如果放得开的好朋友其实可以讲。

而同期的《sci谜案集》的两位主演在回答印象深刻的戏时十分坦然地说是吻戏,一名主演讲述了另一名有多挣扎。这两位也说了,拍完了私底下几乎没有什么联系。(这两位主演态度和我们家这两只完全不一样)

我们家这两位,杀青之后的一年有没有持续联系我不清楚,但他们两个在发布会后的氛围持续变化大概是姐妹们陆续掉坑的原因。

一开始的时候,真的很坦荡,而且一堆人叫着不站真人,我因为知道真人有多苦,也确实是那样做的。而且他们和我以前萌的rps不一样,他们过于坦荡,当时我还在想如果他们是假的,那我以前嗑的一定是真的。

7月26号以前我只是进tag里随便找粮,看看沙雕表情包,可26号以后就不一样了。

26号应该是很多姑娘在坑底站定躺平的日子,对我来也不例外。

我是今夏粉的他们,我不知道朱老师是不是一直这么讲义气,一个才认识一年多并且合作过的剧已经播完的朋友。他可以做到那种程度,那个时候我还是不坚定,结果接下来朱老师的各种动作,就开始教我做人,让我不停的坚定。大白的小动作也让我渐渐有勇气。

可前一段时间各种不好的事,不停地出,我以为他们也会慢慢解绑。他们会和我以前嗑过的一样,在公共场合提到一方会成为另一方的尴尬。我怕了,怕他们像我以前嗑的一样,只是我一时极其强的幻觉。

我在他们微博不在线的几天里想了很多,我心里其实大概有保底,他们的关系不会变只是不被我们看到而已,我嗑真人持的也是不打扰的态度。

在大白11号叫出龙哥之前,我还以为我只是有了一段时间的太强的错觉,我本以为自己可以最多就难过不久,就可以抽身而出回自己原来的圈子。但

在镇魂播的时候,他们在彼此不在的时候提彼此还可以理解。但镇魂下架后,说最像赵云澜,在没有他龙哥的场合喊他的名字是确定谁能看到吗?这样做到底有什么意义。他不知道他会受多大的伤害吗?

我不知道大白发七百万福利是什么意思,那种小时候的照片要找的时间一定不短。既然是出去玩,肯定不止拍一张,他为什么要选一张那么有争议的?

我觉得我对不起大白,我在11号之前一直觉得他不如朱老师勇敢。

我为了写分析看视频的时候,只看见了朱老师不停的迁就大白,抄大白答案,却从来没注意过大白到底是多照顾朱老师。他总是想把他龙哥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我们。

我本来如果不是CP粉也会是双担但应该是偏朱老师,因为在一起接受的采访里大白总想是让朱老师做这做那,朱老师对他也不会萌混过关,基本上都很实在的做出来。我觉得朱老师很实在话不多粉的他,可回看朱老师的单人采访,真的不如和大白在一起时吸引我。大白真的很好,大白说他很累我相信是真的。这两个人实在是太好了。

我之前看到大白说什么朱老师最后都会做的时候,总会在心里感叹一句“朱老师实在是太喜欢(特别纯粹的意思)大白了”。现在回看这些,总要叹一句“大白太看重朱老师了”。

他们都太过重视对方了。

我昏头的时候真的想过,他们是不是真的有过晃神想亲吻的刹那。

大白评论朱老师之前,我想着,就算是当一辈子,没有过一次亲吻的爱人也好。

七百万福利之后,我在想,这两个人这么勇敢,只是为了做朋友,是不是太亏了。



昏头发言,请勿当真,阅后即忘。

爱咚的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爱咚的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