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芭莎的糖

第一弹(关于夜问的一点点解释,夜问其实可以抠出很多糖,但因为夜问(6.11录制时期(第一次双人采访))和芭莎(7.4录制时期)(最近一次双人采访)他们的差别太大了,所以会将夜问以及其他系列都将作为芭莎系列的对比)

夜问里问的第一个问题,问他们最近在忙什么。这里的p2是居老师也小声问了大白最近在干什么。(夜问里没有给出字幕,但看原片仔细一点可以听到)。

大白:最近在(头转向居老师)拍剧。
居老师:我也在拍剧。
(😂😂😂😂😂原来居老师从一开始,就表明了他和大白一起参加采访,就会抄答案的态度)

但这里居老师听到问题以后,小声问大白最近在做什么。可不可以理解为当时两个人私下联系比较少,不了解对方最近在做什么。如果是可以经常联系的朋友,连对方最近做什么都不知道的可能性应该比较小。

那问题来了,这两位联系少到不知道对方最近在做什么,在夜问后面的采访里是凭什么一个死命往另一个身上挤,被挤的那一个动都不动一下,手撑着沙发的扶手,屁股动都不动一下?(发出单身狗的疑问😒)

🤔应该是被挤的那个屁股比较沉。

对不起,扯远了,我们回到芭莎的第一个问题。(完全不想分析芭莎,这两个人在芭莎的时候就像得了,少(用色情的眼神)看对方一眼就会死的绝症)

开始讲芭莎的第一个问题,问《镇魂》火后两人的感受,居老师虽然拿着话筒但还是大白给答案,然后居老师抄。

这两位以前也有你回答我看你,我回答你看我的时候。但这里请注意这二位(特别是大白)的眼神。请把p6放大看大白一个人。

芭莎时期和以前反差最大的,应该是大白的眼神。(居老师是盯宇狂魔就不说他了)

大白以前的采访里也会看居老师,有比较随性的看,也有笑着看,一般都是让人不会多想的眼神。但在采访里直接对同性露出这么有攻击性和占有欲(lo主文盲说不出详细的感觉)眼神真的少见,在芭莎的采访里次数也不多。

大白和其它人一起采访或直播的视频,lo主看过一些。大白对女性一般都比较尊重,所以视线不会停留太久。对同性的时候要么笑着打闹是特别有直男的随意,要么认真听人家说话,嘴会抿着,并且眼神给人感觉在思考的样子。

这里看居老师的眼神,实在是太像想和他交配(误)交朋♂友的眼神了。(直男要是敢用p6的眼神这么看和他关系好的另一个直男,真的不会被打吗?)

这里大白的眼神和演戏的时候(杨修贤),透着诱人犯罪但占有欲不强的眼神不一样。这里的眼神真的是直勾勾的“我要你”。((눈_눈)7.3号晚上这两个人到底发生了什么啊)(lo主是文盲+一辈子清水党,真的不知道怎么描述大白的眼神比较恰当)

居老师抄完答案后,大白受不了他转过头笑了,居老师自己也抿了嘴唇。

???抄答案不是日常吗?有什么好笑?
到底是中了什么一见你就笑的毒。这两个人的笑点外人好像永远理解不了。

PS:芭莎系列应该会做很多弹,lo主更新速度也不会很快,大家可以养肥了以后再看。

PPS:过度解读,不妥不删。

评论(42)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