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分分钟追剧的糖

最终弹(这一弹还真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

在画板上签字时,大白说要签居老师的名字,向他要授权,居老师逗他拒绝了授权,大白笑着说你没授权。大白想签名前犹豫了好几下(居老师拒绝后,他拿笔的手是有一些小动作,建议看原片),但还是提笔签了自己的名。((눈_눈)lo主怨念很深)

居老师在拒绝授权之后,本来准备开始签名(这里只截了一个抬手的动作,看视频更明显是准备要签了),但手举起来又放下去头转向大白看他准备签谁的名字。结果发现大白在签大白自己的名字(눈_눈),他都没看到大白停笔就直接转头开始自己签名。

居老师其实挺喜欢看大白写什么的,芭莎时六道表情包题,每道题都是自己写完了要看大白写了什么,自己没写完要瞄大白写了什么,第三题“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的时候自己写完了,就看着大白写完答案。在这里连看人家写完自己大名的时间都没有。(😂😂😂😂😂我好想快点完结分分钟系列啊,这整个系列都感觉是疯狂的双向暗恋,但对方什么都不知道的感觉,好苦啊😂😂😂😂😂😂)

而且大白虽然经常逗居老师的时候,但类似宣示主权(误)的行为,他还不太敢对居老师做。

🤔🤔🤔关系好的兄弟签个他的名怎么了?为什么要犹豫那么久啊?很多玩笑都开过了,这种程度怎么就怕了?怕很多人看见(这两张图在分分钟的官博上)还是怕他生气?(我抠出来的是个什么东西(눈_눈))

【在这里开个不负责的脑洞:居老师停笔看大白写什么,他如果看到的是大白在画板上签他的名字,他会不会在自己的画板上签大白的名字?毕竟是要公布出去的两张画,如果都是同一个人的名字太奇怪了。加上居老师切黑,他也很喜欢逗大白,很享受(误)大白被他噎着说不出话的感觉。他如果签了大白的名字,看大白说不出话的样子,肯定可以爽一波(误)。】((눈_눈)(눈_눈)(눈_눈)大白为什么要签自己的名字啊啊啊啊啊)

居老师其实真的挺喜欢和大白亲近的,对大白有那么多小动作。大白一逗他就会笑,如果大白签的是居老师的名字,居老师不太可能面色不变(p6为以为大白要签时的表情,p8为大白签自己名的表情,居老师的表情管理能力很棒棒哦😂😂😂😂😂😂😂😂)就开始签自己的名。(😂😂😂😂😂我真的好想大白签居老师的名字啊)

可能唯一的糖就是,后来大白在毛猴旁边补了个居老师的名吧。(这是我看这段视频时候唯一抠到的糖)

PS:分分钟xjb抠糖已完结(这个系列抠出来的,全是双向暗恋,谁知道是不是糖😂😂😂😂😂😂),完结碎碎念是昏头碎碎念,下个系列芭莎

PPS:完结撒花,不妥不删

PPPS:不嗑他们两个的姐妹请不要再下面留言,觉得我xjb分析难看可以攻击我但不要攻击他们,大家点到我的帖子里是来吃糖的,请不要影响别人心情,我不太会说话,但我会删评论,谢谢

评论(35)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