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剧说的糖⑤

最终弹(关于居老师的毛猴心路历程)

剧说里问到被扒黑历史时,居老师是持了一种无所谓的态度,唯一让他受不了的是身边这人老给他发表情包。(居老师说这种话的时候不要笑可信度高会一点(눈_눈))

后来的采访里也让粉丝们放心大胆的用(OS:你们开心就好不用管我的死活),但就是不许大白用。(有一个(我不记得的)采访里,居老师表示他看到毛猴就会“屏蔽”,这里应该是只屏蔽自己的毛猴表情包,因为居老师在CHIC magazine的采访的时候掏出了一张大白的毛猴表情包。)

但在青芒节的时候居老师,表示网上的毛猴表情包少了,并微微表示委屈。(此时冯豆子已经成为大家的快乐源泉)

🤔问①:居老师既然不在乎他自己的毛猴表情包,还有谁在乎?

问②:居老师本人不看粉丝的毛猴表情包,敢跟他发这种表情包的人肯定不多,敢经常发的人肯定更少,请问是哪位绝世小嗲精平时不存只上网搜,结果发现毛猴表情包少了好多感觉和他lg聊天少了好多情趣(误)乐趣?

问③既然居老师不看粉丝发的毛猴表情包,那他从哪里知道毛猴表情包少了好多?

剧说的读粉丝评论时,居老师的粉丝评论说他的毛猴形象已经挥之不去了(居老师读的时候没有多余的表情),居老师说是大白评的,大白马上说不是(此时居老师脸上依然没有多余的表情)。

大白应该是感觉居老师不太高兴,马上就说其实我也挥之不去。居老师马上就笑了。

lo主感觉大白可能已经知道他有可以调控居老师情绪的特异功能了。

每次居老师稍微露出一点(别人不太容易发现的)不高兴,大白马上就去逗他。大白对居老师也和对别人很不一样。对别人是皮,有分寸不亲昵的皮,到了居老师这里就是没完没了的逗,逼得居老师问有没有人能管管他。(居老师你扪心自问你真的想让别人管你的小白吗?)

大白以为自己在他lg生气的边缘来回试探,可以一直不过让他lg生气的底线。结果他不知道在我们这些吃狗粮的(误)旁观者看来,他lg对他的各!种!行!为!完!全!没!有!底!线!(不看别人发的毛猴只看你发的可还行?别人不能印象深刻,你就可以挥之不去,一点都不双标。)

【题外话:lo主看采访时大白讲了一个(达不到普通人笑点)的笑话,他lg马上可以在旁边表演什么叫“见牙不见眼”。他lg仿佛只要大白一张嘴说话,就会笑。(这两个人,有结界)】

完结的话
说一下我认为的他们两个是怎样看彼此的

大白:lg需要我保护(极其强的幻觉)
不放心他一个人(双人直播的时候居老师说了句什么,大白说我终于可以放心我lg一个人出去了)
十分看重居老师(镇魂开播前大约一两个月,有一采访或者花絮(只有声音没有画面),里面镇魂的工作人员逗他说“小朱朱”来找他了,他的声音明显兴奋了“小朱朱来找我了”,然后声音明显失落“小朱朱要拍戏哪有时间来找我”,最后就“总拿我lg来逗我”)是啊,他们总拿你lg来逗你,你怎么每次都被他们逗啊?

居老师:原谅我分析不出居老师的想法,因为他很有自己的想法,而我的滤镜只让我从他的眼神到他的行为里只看见了“不管不顾的喜欢”。
“不管不顾”的是别人的看法。
“喜欢”是纯粹的无所求的喜欢。(也可能他求的只是大白陪他,他早就有了他想要的)

PS:剧说的糖系列完结,请点这里看前文并评论留下你想看的双人采访花絮xjb抠糖,其实能找到的双人采访lo主都会做,只是不知道按什么顺序😂

PPS:完结撒花,依然不妥也不删

评论(37)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