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剧说的糖④

第四弹(内含不负责任脑洞一个)

居老师说自己最喜欢的超能力英雄是黑袍使(他对超能力英雄的理解应该是:有超能力+英雄=超能力英雄(好像也没错🤔))

大白马上反驳说黑袍使不算,居老师提高了声音有一点委屈(?)地说怎么不是之后,请细品大白绝望的表情。

问:为什么大白不认为黑袍使是超能力英雄,居老师要马上反驳他,难道是入戏太深想做他小澜孩的英雄(误)还是觉得他的小澜孩在怀疑他的能♂力?

然后是居老师被大白吐槽黑袍使不算超能力英雄之后对大白的反击(居老师,咱们反击可以好好反击,你一定要拿手比划一下吗?)

但这里居老师说到了超人可以飞,还吐槽超人除了飞还可以干嘛。

这里有没有可能是大白以前和居老师提过自己想飞,因为居老师在新浪的采访里说大白外憨内秀,有没有可能是大白突然有一天心思极其敏感,找他lg要安慰的时候,说到了自己想像超人一样可以飞(大概是觉得那样比较自由)。(这个好像不太现实(눈_눈))

ps:本来是同一弹但因为截图较多,请与第三弹一起食用,以及四个花絮的抠糖完结了,马上抠正片糖。

pps:本系列糖属于过度解读产物,但因为lo主做了太多舍不得删,所以不妥也不删_(:з」∠)_

评论(7)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