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剧说的糖④

第一弹(关于那位很虎的突击手是如何才能吃的鸡的)

这里内含了一名观战队友苟了二十多分钟,才吃到鸡的突击手的吐槽。

关于“伏地魔”这个给大白的外号,居老师反应十分激动,身子都直起来了(居老师接受采访的时候除了手手喜欢乱抠以外,上半身很少会有什么大的动作,但和大白一起接受的采访就经常可以看到他失控)。

根据居老师的反应基本上可以推断,这种情况发生了绝对不止一两次,如果居老师不是深受其害的苦主,以他的美丽(误)真的很难被截到p2那种表情。

大白开始很自然地解释因为两个人一起玩,肯定要有人苟一点才能最后吃到鸡。

🤔(为什么我的重点放在了“两个人一起玩”上,再联系居老师刚刚的反应,他们应该是经常“两个人”一起吃鸡,证明私下联系应该是不少的)

居老师难得反驳他(您们两位是什么神仙,我看了你们这么多采访,居然当面就只有几次互相反驳,明明各自采访的时候就各种说对方不行,到了对方面前就各种说彼此好话),居老师觉得吃鸡的要义就是大家一起抗,输赢是次要的。

居老师还指责大白,在他死后一个人苟了二十多分钟(根据我身边的人吃鸡的经验来说,一盘完整的吃鸡一般很少有超过四十分钟的,根据居老师的指控,我大胆推测,他估计刚落地没几分钟就成盒了,我实在没有勇气去相信他有能力带别人吃,他自己都是被大白带着躺鸡的。(等等,难道那天虎牙直播是出柜现场?))

这一段居老师的语速真的是很快了。

p10里居老师问大白他让自己“一个人看二十分钟好玩吗”时的表情,实在是令人不得不觉得可能单看大白在动居老师自己不玩也很好玩。(cp滤镜太厚了)

问①:居老师这么虎的一个突击手,居然(可能)多次,和一个伏地魔相约吃鸡,不累吗?

问②:大白技术那么好,为什么双排的时候要找居老师,到底是想吃鸡还是想和他lg一起玩,要不然就是大白在“带哥吃鸡”?

ps:深夜一肝,给所有晚睡的姐妹。

pps:本系列糖属于过度解读后产物可能一些糖会一点硬。不妥删。

评论(34)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