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准备做一个剧说系列的细节糖,先发抠的花絮糖,在再发正片,可能有一些ooc,请姐妹们不要滋醒我

剧说的糖①
大白讲到自己小时候干过的好傻的事的时候,居某龙从p2盯到了p8。这个我觉得有点甜。

居老师本来就是很有礼貌的人没错,在别人说话的时候看着别人也没错。

可能是我和居老师听别人说话的方式不太一样,我听别人说话的时候是盯一会儿,然后视线再看向别处做出在思考的样子(因为怕别人被我盯得发毛),再重新把视线转回到那个讲话的人身上。

居老师这种把一件事从头听完一直盯着人看的情况,我没有过。

ps∶可能还是ooc多了,因为居老师没有一直盯着大白的脸p5还眼神稍微飘了一下,看向了大白的。。。嘴唇(?)

pps∶好像真的是ooc过度了(눈_눈),不妥删

评论(63)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