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剧说的糖④

第二弹(关于两位审题王者,如何把让两个人分别表演笑哭变成大白一个人笑哭)

当听完让他们分别笑哭的要求后,居老师立刻反应过来说适合大白。(为什么只要和大白有关的事居老师就可以做到快问快答?)

大白马上反问为什么适合他,居老师说他每次笑都是笑哭并调戏(误)让大白笑哭一个。这里居老师看了一眼大白的嘴唇(🤔应该是在看大白有没有在笑,p4是勉强截到的,这里建议看视频(p6好像在看嘴唇又好像在看眼睛,这个不好说还是建议看视频))。大白轻轻地说不会。

从p2到p8这对狗男男(误)好兄弟一直在对视(中间有居老师瞟了一眼大白的嘴唇又很快看回到大白的眼睛),没有多看镜头一眼(采访人员:我应该在车底)。

问①:为什么他们理解那些采访的问题总可以跑题,比如之前让他们分别三选一结果这两硬要在一起,和这次让他们表演笑哭(结果就大白一个人在表演),请问是不是只要一个人开始跑题,另一个人就会开始跟着跑(你们的心思到底是在采访上还是对方身上,你们已经为对方丧失了思考能力吗?)?

问②:(我理解的像这种表情的“表演”应该正面给观众,结果居然是两个人对视良久后,大白笑给居老师看)🤔请问专业演员理解的“表演”跟普通人理解的差别真的可以有这么大吗?

ps:剧说花絮的糖大概还有一两弹就抠完了,马上开始抠正片,我想做一个链接贴整理一下花絮的糖(因为一开始不知道可以抠出这么多),如果有会的姐妹请在评论里教教我💋

pps:本系列糖属于过度解读产物,不妥也不删_(:з」∠)_

评论(37)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