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剧说的糖②

第一弹(这个花絮我截的图有点多,我把就分成两个了)

这里让他们选词来形容自己(一个无关的吐槽∶第一个词是不骄不躁,结果大白没等后面三个出来就选了不骄不躁😂,我觉得好像还是有点躁( ー̀εー́ ))

居老师选了未来可期,大白觉得他应该选与世无争(大白你清醒一点他是居A龙,不是居一兔啊啊啊啊啊(第一次看的时候在26号之前,那时候我也和大白是一样的想法))。

大白说居老师应该与世无争的时候,居老师十分娇嗲地(误)弱弱地说不行(这里建议看原片,“行”字居老师拖了很长的音有点撒娇的感觉)。

大白的那句“你就是这样”说的很轻柔,但“就是”这两个字念的很坚定,有一种“我十分了解你这个人”的坚定(不光是语气,眼神也是温柔(误)又坚定)。(这里同建议看原片)

关于这里的疑问是,到底为什么大白觉得自己这么了解居老师,我看过的大白接受的采访里他很少有反驳谁的观点(可能是因为我看的少),为什么到了居老师头上就成了“你应该是与世无争”和“你就是这样”的反驳两连。

那是不是可以说,大白以前和居老师有很多不宣之于口的观点(这些观点极有可能是人生观等一些为人处世的观点)都相同,所以大白才敢以自己对居老师的了解进行反驳两连。

ps∶来自经历过7月26号的女孩的吐槽是,大白可能在某方面还这不是很了解居老师(又或者居切黑隐藏了属性)。

pps∶该系列糖属于ooc产物,请不要深入解析。不妥删。

评论(40)

热度(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