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大白在接受新浪采访的时候cue了车上的戏,居老师在橘子辣访的时候也讲了这场戏。
这应该是可以证明他们对这场戏的印象深刻。
可是芭莎的时候他们却提了“哇哦”这场戏。(这场戏好像居老师提过一次)

p6是他们刚听完问题的表情,p7是居老师开始回答问题,p6到p7这中间很明显被剪了一点因为话筒的位置有点奇怪。(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剪了什么(눈_눈))。
然后,居老师开始讲“哇哦”这场戏(本来话筒都对准了大白,大白也准备开始讲了,结果居老师反应极快地把话筒对准自己开始抢答,为什么他这次的抢答我内心一点都不激动呢?)。

居老师为什么不讲兄弟情的名场面(눈_눈)。

如果是大白来讲会讲哪场,是车上或黑袍哥哥慢走的话就太高能了,如果是“哇哦”那是不是和居老师太有默契了(cp滤镜使我渐渐变态(▼皿▼#))。

评论(13)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