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多动图,流量慎入

芭莎的糖

第四弹(疯狂的产糖,在我眼里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刀,所以就疯狂xjb抠糖)

他们表情包大战前对视的那个笑,使lo主情不自禁地露出了姨母笑,所以在这里就截下来了。

因为说要pk五秒脱衣是7.9发生的,所以lo主很好奇。如果7.9以后,这两位如果还一起接受过双人采访,他们的pk场景会不会太惨烈_(:з」∠)_。

开始了表情包的回答的环节,第一题答完后大白想看居老师的答案居老师蒙住不给看。此时大白获得了一个居老师同款假嫌弃脸。

第三题“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居老师写完之后看大白继续写,在连“诶”几声得不到大白回应之后,诬陷大白抄答案。(谁喜欢抄答案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看到第四题(沈教授揪小澜孩领子)时,他们两个的反应都太奇怪了。从p5开始他们就一直在反常的边缘疯狂游走。

这只是剧里一场感情比较重的戏,我看的这场戏的时候只是感受到沈教授的生气和心疼,还有小澜孩的心虚。但这里看他们的反应,他们为这场戏做的功课,怕是多到让人不敢想。又或者在这场戏里的感情和普通的对手戏不一样?

lo主截的是动图,他们其他题目真的没停这么久。基本上都是看一眼然后开始答,或者看一眼放下表情包居老师准备抄答案,大白基本上一张图不会看太久。

但这一题,这张图居老师拿在手上很久,大白也看了很久,回答的时候两个人相视的笑容,和互相把头凑过去看答案的行为,以及他们两个莫名其妙意味深长的笑容,真的是让人不敢多想。

PS:芭莎系列的表情包回答部分,因为图太多没办法一次做完,应该会和揭晓答案的部分放在一起

PPS:过度解读,不妥不删

评论(44)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