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剧说的糖②

第二弹(这个花絮我脑补出来的糖比较多,可能两弹做不完(눈_눈))

让他们对想嫁给他们的姑娘说句话,这里居老师脸色不太好(可能在这个问题之前,有什么事让他情绪不高,也可能是这个问题让他不太舒服,这个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不好深入解析)。

我想提的问题是,为什么说到看到有很多姑娘想嫁给对方的时候,他们的脸色不是那种看热闹的表情(居老师我可以理解,但大白这个绝世嗲精到那里都喜欢用他lg造句连毛猴都要当众cue的人,私底下难道就没有拿他看到很多姑娘想嫁给他lg开玩笑吗)。

p3和p4是差不多的图,不过是居老师看向大白,但大白的眼神在飘走的过程。

p5是大白听居老师说居老师看到很多姑娘想嫁给他的时候的“啊”,这个“啊”有一点被噎住的感觉,在“啊”之前也有多次眨眼。(有点慌乱的感觉)(我本人十分珍惜p5,因为这个对视是在这九张图发生的时间里,我截断手才截到的。)

p6是大白“啊”完之后两个人都同时撇开头去(这个话题到底有什么敏感,让你们两个直男都无法直视)

后面几p他们又成了,一个盯着看一个目光闪的状态,反观他们之前的题目我还就真没有找到让他们这么难开口的问题。(这一秒,请容我去tmd兄弟情)

p9是居老师听到大白说大白自己不知道有很多姑娘想嫁给他的表情(当时眉毛挑了一下,有一种“小样被我抓包了你还想跑?”的感觉(也可能是我脑补过度))。

ps∶这几p,他们的反应感觉比较奇怪,所以单独做一弹。

pps∶本系列糖属于ooc产物,可能有过度解读的嫌疑。不妥删。

评论(37)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