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没有图的最终弹

芭莎的糖

最终弹(对不起大家,芭莎要提前完结了,七夕要我命,加上我自己打字慢。如果一颗一颗细抠无法七夕前完结,而且很多糖会重复。这一弹,只讲他们两个在芭莎跟之前大的方向的对比,以大白为主。也无法放截图,因为要截的太多,请大家原谅)

大白
①对居老师依赖他的态度
以前居老师抄答案或企图萌混过关时大白一般不会多说什么。

到了芭莎时,大白会因为居老师和他回答《镇魂》播出后的感受一样,回答“很多”笑的无奈。说台词因为居老师偷懒吐槽他“能不能多说两句”。猜表情包输了居老师接受清唱《时间飞行》的惩罚时,大白说“好,惩罚”,居老师想让他帮他混过去,大白手拿着话筒说“人家让你唱”。

前一天,在双人直播的时候他还口口声声说,要保护我lg,以及被问到想对网上想嫁给自己的女孩说什么。居老师让大白替他回答,大白都愿意。到了芭莎,大白已经很多东西不愿意帮居老师混过去了。

表情包公布答案时,居老师拼命辩解,他没有说过一句“确实”。大家可以看以前的采访瞎说的时候,大白都会补一句“确实”来帮他混过去。

前一晚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让说要保护居老师的大白变得不愿帮他?(真的有种我们既然结了婚(误),我还凭什么对你好的渣男(误)既视感)

②看居老师的眼神

不知道是不是cp滤镜的错觉,如果有请指正。

芭莎之前看居老师的眼神,不会这么有满足感。就是普通人可以接另一个人那样看他的眼神。

还有关于大白余光的一个小问题

一般女性的视野是接近平角,一般男性也只比女性小三四度左右。

居老师以前其实放肆的盯过他很多次,他每次都像是没看见。可其实有些角度用余光是可以看见的,我个人认为大白以前是假装没看见。

因为有一些居老师看他的时候,他的眼黑是定在和居老师相反的方向,或者直视前方不动。大家其实可以试一下,定住眼睛不动,看看可不可以用余光看到旁边的东西。

芭莎的时候,有他敢长时间在居老师不看他的情况下,盯居老师的片段(表情包最后一题他写完后,居老师想套他答案时他的眼神请大家走向原片仔细看),以前也有出现过但眼神不一样,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居老师

他其实和以前表现差别不大,仍然是该抄的答案,该蹭人的份,一样不少。

但很多姐妹都看到了他在说“我写了,你个芒果”时想握大白的手背。

以前的采访,他的小动作一般都是向大白的手臂(比如被大白发现偷藏表情包)或者是膝盖。lo主是一名工科生,班上男生比较多,见过他们开玩笑的时候,但从没见过抓手这个动作。私以为这个动作对于一般男性来说过于亲密了。

关于两人气氛转换的一点问题

芭莎前一天的两次采访,表现的像普通兄弟但问到一些敏感问题两个人又有些奇怪的尴尬。(如想对嫁给自己的女孩说什么(好像也不敏感))有一种可以随便开玩笑,但又他们总有什么地方绷着一样的感觉。

芭莎时的表现更像是你对我很重要,但这不妨碍我随便开你玩笑的感觉(说不出来,工科直男脑+文盲)

PS:七夕定生死,希望这一肝有福气,以后会不会补充芭莎,以及其他系列糖全看七夕了,送给和lo主一样睡不zhuo的姐妹

PPS:完结撒花,不妥不删

评论(22)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