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芭莎的糖

第三弹(请重点看大白笑的几张图,最好放大看他的笑)

这里是单人采访的环节

采访人员问居老师拍摄感觉如何,居老师回答大白在并向右后方一指。

问大白最喜欢的表情包,大白笑着说是毛猴。眼睛同时看向左前方。

这两位手和眼睛应该指明了他们的位置是,居老师在大白的左前方。

这里只截了大白几张笑着看人的眼神(看卜老师那张请放大看,大白的眼神实在是太少在女性身上停了,所以把大白截的有点猥琐😂😂😂😂😂😂😂😂😂)

大白在芭莎的时候(在居老师看不见他的地方)笑着看居老师的眼神,和与女性朋友开玩笑后笑看女性朋友的眼神,以及前一天笑看居老师的眼神。(😂😂😂😂😂😂😂😂对不起如果不知道7.3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个眼神的变化还真的无法解析😂😂😂😂😂)

为什么在芭莎的时候,大白的笑连提到毛猴都可以温柔了?

大白醒醒啊,你在昨天《剧说》当着居老师的面的时候不是这个表情啊。

🤔🤔🤔🤔🤔大白对于毛猴表情包态度的一个问题:大白在接受采访时当居老师面提毛猴表情包时,总会笑得比较放肆,自己接受采访时就成了笑着瞥一眼居老师。

毛猴表情包从19号被大白看见,20号居老师发微博让人管大白。假设以20号为大白开始使用表情包的基本点。

🤔🤔🤔毛猴表情包真的能让他笑十几天吗?还每次都那么开心。(628直播时cue毛猴笑的也很狂,那次是和居老师约了要pk,他应该知道居老师会看他直播)他有本事在他lg每次提毛猴面前笑那么狂,有本事不在他lg面前也那么狂啊。

当面笑的放肆,背地里用p5这种这么温柔的眼神,去瞥一个毛猴是什么骚操作?

PS:一辈子清水,想为他们两个开回车,但以前看过的车不是“身后一痛,生理性的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下”完,就是“桌上灯光如豆,地上暗影摇曳,这一晚良宵,极短”完😂😂😂😂😂😂开车应该是不太可能了,就把刚才两句当车吧

PPS:过度解读,不妥不删

评论(25)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