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芭莎的糖

预告弹(大家都说是男人就坚持一百秒,lo主因为是女鬼,所以点进芭莎的视频没有撑到第七秒就出来了,本弹只有《芭莎》前六秒自我介绍时的xjb抠)

这一弹截图为主,分别来自《夜问》(618),《剧说》,《分分钟追剧》(7.3录制时期),《芭莎》(7.4录制时期)

这里讲一下,这二位不同时期和观众打招呼的方式也有一些不同。

夜问时期很多姐妹应该没入坑(此时入坑的姐妹眼神应该是比较老辣),此时他们向观众打招呼的方式是,居老师递话筒,大白连头都没歪就开始介绍自己。居老师在介绍时也没看大白一眼。(现在看这一段,就想问他们那个时候憋着不难受吗?)

《剧说》和《分分钟追剧》时感觉比《夜问》时少了一些普通同事的感觉,感觉两个人关系比较好。但在对方自我介绍时,依然没有看过对方。

《夜问》和《分分钟追剧》两人都是共用一个话筒。《夜问》时两个人坐的近,但头除了一起看手机就基本不会主动靠近,很少有头往对方那边歪的情况出现,大白很多时候都是用下巴对着居老师。《分分钟追剧》时,两个人的头时不时的会往对方那里歪一点。(应该是滤镜太厚)

到了《芭莎》的时候,。。。。。。。。请大家自己看图。(😂😂😂😂😂😂😂😂😂😂😂😂7.3号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为什么到了《芭莎》采访时感觉两个人的身子(上的压力)比前一天轻了好多?)

【介绍时
居:芭莎星榜样的朋友们大家好
话筒举向大白
白:大家好
居转头看向白,白同时开始笑(应该是余光看到了居的头转向他)
白:我是本期星榜样白
居收回话筒和目光的同时,白收住了笑
】(求看原片)

这里连打个招呼都让人没眼看,大白憋不住的笑,居老师的眼神。(居老师你还记得你以前采访在自我介绍的时候看都不看人家一眼吗?)(我一jio踹翻这碗狗粮)

PS:《芭莎》系列可能会每期更新比较少,和更新速度比较慢,因为《芭莎》信息量太大,它在lo主心里的地位也太高了,需要和以前的一些采访进行比较,需要一些时间反复看。而且以前有很多太太抠过大冰糖了,《芭莎》其实不太好抠,剩下的白砂糖lo主也希望尽力抠干净,希望大家理解,谢谢观看

PPS:过度解读产物,不妥不删

PPPS:关于夜问部分大家的疑点,以后会仔细写,这一弹只是对比打招呼的不同。(夜问里面的其实有很多糖,但和芭莎比就差了几条街,以后会写大家别打我)

评论(25)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