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剧说的糖⑤

第二弹

采访人员让他们两个各说对大家说早安和晚安(在花絮里居老师长叹了一口气感觉他准备要说的时候,他突然对大白说让大白先来,然后大白就被吓到口胡了)。

(插播一条无关本弹的疑问,lo主可能是看大白的采访比较少。大白虽然是话唠但接受采访出现口胡的次数比较少,那么他应该是那种可以很快根据别人的话做反应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和他lg一起出现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口胡的次数比他单人采访和跟别人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会多一些(难道是在心爱的人(误)好兄弟面前想好好表现自己,结果越急越说不出话了?(可参考《夜问》里大白急着说自己还在用平衡车的时候,那是lo主看过的口胡最严重的一次。)))

正片内容下拉

居老师先极简单地回答,大白在他之后极秀地回答了。(这里的回答并不是特别重要)

重点来了

居老师在2017.11.03《乐鱼视频》(就是居老师坐在地上,身上还有一堆狗的视频)放出的采访里(录采访的时间好像是2017.10.17。。。。lo主不太记得了,反正是镇魂杀青之后三四个月)被要求用对女朋友宠溺的的口吻对狗说早安和晚安(☝`˘ω˘)☝。

当时的回答是

早安:“起床了,诶,起床拍戏了”(请问谁会对女朋友用“宠溺”的口吻叫人起床拍戏(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居老师曾经是在一个采访还是花絮里(评论区已经有姐妹指路了)说“反正他(大白)的早饭我包”,大白也说两人天天一起吃早饭,这里应该是居老师还提供了叫早服务)而且当时居老师的口吻一点都不宠溺,建议看原片)

晚安:“早点睡觉,“明天早上”我们见”(我可以不分析吗?只敲一个重点“明天早上”,居老师在这里的早安,晚安,再联系当时的时间点,关于这该死的兄弟情我真的不想再深入解析,请大家随意体会一下(#-.-))。

时间回到剧说,大白说“早饭已经准备好了”的时候居老师的表情(可能是想到了在剧组里自己把他从床里挖起来,再带他吃早饭的日子,突然间好奇大白怎么可以这样地厚颜无耻(误))

大白说的晚安,应该是自己临时想的这个没什么好分析的。最后居老师可能只是单纯的被他恶心走。-_-||

ps:
前文指路

PPS:本系列糖属于过度解读产物,但还是不妥也不删_(:з」∠)_

评论(47)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