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剧说的糖⑤

第一弹(重度cp滤镜预警)

在被问到印象最深的戏时,他们回答了是最后几天拍的戏。(大白在别的采访里也讲到了,那几天拍的感情比较重的戏是他印象最深的,可是那几天几乎都是和他lg在对戏啊(눈_눈))

在这里我要祭出p5p6,就是这两p使我在rps边缘兴风作浪的重要原因。(小声地问一句,是不是只有我的微博坏了,为什么我现在已经找不到镇长了?p5p6这两张的图源是一个b站up主的剪辑,原花絮也找不到了,到底是我找资源能力有问题还是。。。。)

他们两个都同意是后面几天的戏的原因,应该是对起戏来特别过瘾。(为什么不可以是终于拥有了二人世界(误)呢?这里确实很难带上滤镜)

到了最后大魔头是居老师,爱人(误)好兄弟也是居老师。戏里面的情感可以很清楚,可是戏外的呢?大白玩他lg(见p7)的头发的时候一开始是是奔着头发中间偏下一点的地方去的,结果真正敢握紧的时候,手已经滑到了发尾(这里有点像控制不住自己想摸居老师的头发,但手伸到一半突然清醒的感觉(应该是lo主滤镜过厚了))。(明明之前摸居老师须须的时候是那么随意(#-.-),为什么到了这里反而就怂了,难道是狂野的澜孩终于意识到这有点暧昧吗?这个东西真的是路子再野的人也不敢深入解析。)

玩头发时候居老师看大白的眼神也不能深入解析(这两个人为什么可以有这么多不让人深入解析的东西(눈_눈)?)

算了,看在他们年纪还小的份上就不说他们的耳朵红的奇怪了。

ps:剧说正片的大冰糖,好多太太都抠完了,我只能在这里抠白砂糖和带上滤镜之后的糖,请大家将就看,又是深夜一肝,送给晚睡的姐妹

PPS:关于剧说花絮系列最后两弹因为是赶着完结花絮,所以逻辑不严谨,请大家看完就忘,我依然不妥也不删_(:з」∠)_

评论(17)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