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剧说的糖④

第三弹(这一弹内含了龌龊的脑洞一个,请及时下车)

这里问他们各自喜欢的超能力英雄,在大白在思考的空档,居老师替他答了一波,大白在这里有一个明显被噎住的表情。他应该对超人(属于DC英雄)不是最喜欢。

大白在一夜九次那天晚上直播用的是死侍(属于漫威英雄)做封面,再加上我在他微博下面考古的时候发现他转载过一条内含钢铁侠(漫威英雄)和美国队长(漫威英雄)的照片的微博。

大白心里想的一定不是居老师的这个答案,但没办法自己的爱人(误)好兄弟都已经替自己答了,也不好驳他。(看视频有种大白把话硬生生吞回去的感觉)

【】内是一段特别长的关于他们对超级英雄了不了解的题外话,不看不影响此分析_(:з」∠)_

【这里如果是大白的单人采访应该会回答漫威英雄。(以他在微博上cue死侍的次数,应该是死侍了)但他对超级英雄的了解应该只是能分清漫威和DC差别(因为在《夜问》的采访里居老师和大白被问到如果接受改造,是改成小贱贱(死侍)还是钢铁侠的时候,大白问小贱贱是谁,这不像一个对超级英雄了解比较多的人会问的问题。)

居老师直接替大白回答超人,这里可能是因为之前的花絮里,大白说自己吹泡泡糖把自己糊一脸,只好用红领巾蒙面回家,居老师说大白最喜欢超人是在嘲笑大白。

也有可能是因为居老师不太了解超级英雄,而超人红色内裤外穿又基本上是在中国每个人都知道的超级英雄。(有说法说居老师喜欢美国队长,但我没看到过出处,如果有知道出处的姐妹请评论告诉我,再根据《夜问》里他们两个回答这个问题的反应,以及他说自己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黑袍使,我觉得居老师应该不是特别了解超级英雄)。】

居老师替大白回答了超人之后,自己开始捂脸娇羞地(误)笑,应该是想到了,大白穿红内裤的样子。

居老师回答大白为什么最喜欢超人的理由是。。。。。。。。因为可以飞♂

问:居老师替大白回答因为可以飞,到底他的大白想飞还是他想飞♂?

ps:本来是同一弹但因为截图较多,请与第四弹一起食用

pps:本系列糖属于过度解读产物,但因为lo主做了太多舍不得删,所以不妥也不删_(:з」∠)_

评论(1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