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剧说的糖③

第二弹(碎碎念:本来想晚点做,可是上一弹的评论里,姐妹们几乎要把我这一弹想说的都要说完了,那我还是提前做吧😂)

p1p2是居老师和大白在得知只能三选一时的反应居老师觉得残忍,大白轻轻点头。

p3p4是大白提议把吃刨去,居老师立刻“嗯”了一声。(这里有点像只是想抄大白答案的感觉,因为。。。。。)

p5居老师马上反应过来(自己的真爱是火锅而不是大白(误))并表示想先吃顿火锅表决心。(其实我觉得如果不是大白在旁边的话,在这里居老师的答案可能已经给出来了)

p6p7大白决定地表示一定要把吃先刨去(你要火锅还是我(误))(话说大白,一个大美人(误)弱弱地又直勾勾地盯着你你居然一点都不心软),并无视了居老师的眼神攻击

p8居.小白比火锅重要.一龙上线,十分心不甘情不愿地“嗯”了一声,“嗯”完之后一直在抠裤(?)裆的手,开始挠头,可能现在心里还在想火锅

p9居老师说“那就。。。”应该是还想分析一下自己在睡和打游戏里想选哪个。

p10大白打断了居老师的思考替他做了决定,居老师最后的决定又是抄答案。

问①:这个问题是分别问的你们的答案可以不一样,为什么你们一定要一起做?(눈_눈)

答:陷入爱情(误)兄弟情的男人理解能力都会有下降。

问②:居老师那么爱吃火锅,如果不选火锅的原因是因为火锅不能天天吃,那在p9里居老师还在睡和打游戏里还想纠结一下,为什么大白一说打游戏,他的答案也就出来了?

答:答案抄惯了罢辽,才不是想和小白一起做这件事。

ps:该花絮糖抠完

pps本系列糖属于过度解读产物。不妥删。

评论(13)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