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咚的盾

爱发疯,爱吃糖,爱吃我cp相爱的洗脑包
不爱吃刀子
他们永远在我想象里相爱

剧说的糖②

第四弹

p1p2是居老师调戏(误)大白,鼓励想嫁给大白的姑娘们要心存希望。

问①:如果是好兄弟不可以直接像大白一样说一下套话吗,如果是为了营业不可以说他是我的你们别想了吗?

答:居老师大约只是想逗大白一下罢辽。😂

p3是大白要改答案,居老师看向他(os:小样我看你要怎么说)

p4p5是大白抄居老师的答案,居老师推并指了他一下(你干什么(发出居老师的声音)),我认为这里应该是不满意他抄答案的行为(也带了一点觉得大白在坑他的感觉)。。。。。。。。居老师你抄过人家很多次答案啊

问②:为什么居老师抄大白的答案那么多次,大白都没说什么,到了大白抄他答案的时候他反应这么大?

答:双标龙了解一下😂

p6是二人回答完问题之后如释重负(?)的表情,居老师挠挠头,大白放弃了笑(这里大约是ooc了)

问③: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答吗,还是有对方在身边才显得还能回答?

答:我觉得我不能深入解析这件事。

ps:这个花絮终于做完了

pps:本系列糖属过度解读的产物。不妥删。

评论(9)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